close
IMG_0045.JPG 


上一篇花費大公開引起極大的迴響,許多人紛紛敲碗要看關西行程,當然也有敲沖繩文的朋友,我發誓,年底前我會把沖繩7天與關西9天全部生出來!

但是在這之前,先來分享我的關西九天自助行程是怎麼排的吧~~~


關西其實範圍很大,除了京阪神奈,還有姬路、滋賀...等等,一開始我是先選擇京都、大阪跟奈良為目的地。

京都大阪原本是我最想去的,但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先飛了沖繩。從沖繩回台後,其實沒再想要飛去京都,沒想到樂桃促銷機票就買下去了。




IMAG1470.jpg 

這九天中,前五天京都,第六天奈良,第七八九天移到大阪,原本第七天要衝鳥取的柯南博物館,但是來回車費加一加就1萬多日円,我思考過後,就刪除鳥取的行程,柯南博物館就等到下次再飛囉!可以跟米子、岡山一起也不錯。

決定大地區後,我就開始搜尋小氣少年跟大方的部落格,用「關西 神社」、「關西 美食」...等等關鍵字Google,不過京都跟大阪的細部景點,我安排的方法不同。



IMG_0262 

京都 我先寫出想去的景點,然後使搭配交通優惠券,像是巴士一日券
大阪 則是直接選擇二日周遊券,然後參考周遊券官網的手冊排行程

奈良 因為只在奈良公園周遭跑,所以不會太難排行程




IMG_0543.JPG   

另外,因為鳥取刪除後,多出一天空白,本來想說去大阪後,再看心情選擇要去哪裡閒晃,結果剛好在網路翻到一篇日職觀賽文,熱愛棒球的我查了賽程表,剛剛好第七天晚上有一場比賽在甲子園,就決定排去看日職,因為坐了阪神電車,所以也算是有踏入神戶吧



IMG_0013.JPG 

以下是9/4~12九天完整的行程,畫底線的景點是到當地才決定加進去的,劃刪除線的則是當時沒心情就不去。


DAY1 桃機一航(早上9點15分起飛)→關空二航→(下午五點多抵達)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大勝軒 晚餐)、空中徑路(夜景)→旅音旅社

關空到京都使用了HARUKA&ICOCA套票!買的地點是在關空一航的JR綠色窗口二樓,沒有排到隊唷!



DAY2 (6點半起床)清水寺、地主神社→二三年坂→八坂神社→梅小路公園市集→西本願寺→四条河原町、MINA百貨、新京極通→松尾大社前夜祭→旅音旅社

我第二天起得非常早,六點多的清水寺超舒服!幾乎沒有觀光客唷!

梅小路公園市集非常好逛!我逛了快三小時都還捨不得離開,要注意的是,原本我想參觀蒸汽火車博物館,沒想到它在整修

松尾大社的祭典則是規模小,適合喜歡人少的觀光客去體驗



DAY3 嵐山→松尾大社→四条河原町 若狹家(午餐)→OPA百貨、新京極通逛街→錦市場(烏龍茶冰淇淋)→烏丸御池 やよい軒(晚餐)→鴨川散策
這天下雨,所以取消嵐山的行程。OPA百貨日牌少女服飾多,很好逛。新京極通裡藥妝店很便宜。


DAY4 伏見稲荷大社→宇治商店街(抹茶冰淇淋)、上神社→京都後車站AEON京都車站地下街京都yodobashi
yodobashi裡的uniqlo比河原町的好逛。


DAY5 金閣寺→北野天滿宮→傳七壽司(午餐)→京都御苑→平安神宮→銀閣寺、哲學之道→錦市場 
傳七壽司的串炸很好吃!平安神宮之後的行程則是因為這幾天走太多路,所以直接放棄。這天不到六點我就回旅音吃從台灣帶來的泡麵XD


DAY6 京都退房→近鐵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御靈神社→奈良商店街→大阪動物園站前 鑽石飯店
我使用斑鳩奈良一日券前往奈良,但是這裡犯了一個大錯!我住在京阪電車清水五条站旁邊,所以我應該要買京阪電車版本,但是我買到市營地下鐵版......為了彌補買錯版本的遺憾,到奈良後我拚命坐奈良市巴士XDD
對了,這天晚上剛好遇到颱風過境!


DAY7 美國村甲賀流章魚燒(早午餐)→BIG STEP百貨內KINJI→阪神甲子園博物館、球場 阪神虎VS讀賣巨人
阪神甲子園球場真的是愛棒球的人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這天我使用阪神電車一日券(500円)來回難波跟甲子園,其實我應該要去神戶三宮看看的!只好下次再飛回去


DAY8 通天閣→天王寺動物園→惠美須町(午餐 大阪燒炒麵)→上方浮世繪→大阪歷史博物館→大阪城公園、天守閣→天保山摩天輪→大阪府咲洲庁舎展望台→住之江溫泉

通天閣裡面有一排扭蛋機!

午餐本來要吃大阪燒,但是因為分量太大只點了炒麵,幸好上次去沖繩美國村有吃到大阪燒。

大阪歷史博物館很有趣,展示了難波過去的歷史文物,而且可以從高層看到天守閣。



DAY9 浪速溫泉→今昔館→天神橋筋商店街 權太呂(午餐)→玉出超市→大阪科學博物館昭和町 LIFE 超級市場→鑽石飯店拿行李→天王寺站搭遙望號→關空二航(預定晚上9點起飛)

今昔館因為前一天休息,這天排了好多人!和服體驗我從10點開館等到12點半才穿到。

權太呂握壽司非常美味,我點八貫套餐才500多円。

LIFE超級市場泡麵零食賣很便宜,不過似乎沒退稅。

這天班機受飛香港的班機影響,晚半小時起飛。






IMG_0035.JPG 

這九天旅行下來,清水寺榮登我的最愛排行榜第一名!



IMG_0611.JPG 

大阪城公園則是第二名,因為這是名偵探柯南中服部平次介紹過的景點啊。




IMAG1685.jpg IMAG1651.jpg 

其他像是,錦市場、梅小路公園市集、京都車站空中徑路、伏見稻荷大社、通天閣、美國村......等等,也都是我超級推薦的景點!

唉呀,總而言之,京都大阪奈良怎麼玩都好玩啦!




啊對了對了,很多人都問我樂桃怎麼只買回程行李,去程怎麼辦呢?

這是因為我沒帶行李箱啦!

下圖就是我這九天的裝備~~~

IMAG1714.jpg 




之後我會再將九天發生的趣事與心情一一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大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