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好久沒寫穿搭類的長文了,既然來到2018年,我想,第一篇長文就用我最拿手的穿搭文來開始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在淘寶有哪些想要的單品!

雖然我熱愛網購,但是這三個月來都是買彩妝比較多,服飾大多直接去GU、NET採購,也好一陣子沒逛淘寶了。

 

元旦前,我回中部跟我的好朋友去逛一中街,看到很多長大衣,然後我的好朋友就丟了一些淘寶大衣的連結給我,就又燃起我想買淘寶的熊熊大火啊啊啊啊~~~~~

不過,我都習慣把想買的衣服放在購物車兩三個星期,有時候放著放著,就又熄火了,但也有過了一兩個月,我看到都還是好想買,我就會決定下手。

因為淘寶還要集運,我算是很怕麻煩的人,所以我一年只會在年初、年終買,頻率滿低的,不過,一次就會買個十件左右吧,想說一次買好可以省運費。

 

這兩個星期我都在觀望長大衣跟毛衣,因為上班不能穿太休閒,所以我就沒再看大學T了,反而是喜歡針織衫類,比較優雅正式的款式。

 

這篇要分享6件服飾,我認真覺得可以直接搭成一套耶~~~

(名稱都有設超連結,直接點選就可以前往服飾頁面)

 

第一件是針織衫

M家自制百搭休闲纯色系带长袖保暖套头针织衫毛衣韩国女2017冬

這件針織衫我看中的是袖口設計可打結,再加上杏色很溫柔。79.99RMB也不貴,比台灣多數店家便宜。

而且它的胸圍有102公分,是小寬鬆板的唷

搭配高腰窄裙、牛仔窄管褲都相當有型

唯一有疑慮的是肩膀那邊

通常這種一字高領都會顯肩寬跟上圍豐滿,但我本身是沒在管這種事的啦XD

 

第二件是襯衫

东川崎町店主推荐甜美少女波点韩国早春款显瘦百搭打底衫长袖衬衫

我現在喜歡優雅風格的穿搭,因此看到這件杏色圓點襯衫時,我內心立刻大喊:「我要它!」

東川崎町我買過幾次,雖然超便宜,但認真覺得就是跟流行買買就好,材質普遍不是很好啦,不耐穿,外套類看起來也都很薄、剪裁也不太OK,但是這件襯衫我還是很喜歡XD

這件胸圍寫100公分,也是微寬鬆,我覺得搭黑色傘裙會有法國女人的優雅感,雖然是落肩,也會有點顯肩寬,但是點點能吸住目光,自然就不會有人看你的肩膀囉!

 

第三件是針織外套

IA13韩风宽松纯色小外套摁扣落肩休闲针织毛衣百搭开衫女pn33 X

這件是PTT ES板跟合購板最近大熱的針織外套唷!好像是某韓貨賣家有,但是板友拿圖去淘寶搜找到了同款,價格便宜很多,於是燒到許多板友。

三色之中,我最喜歡深灰藍,感覺搭上面的點點襯衫也會很好看。

這類針織外套其實也有一種穿法,是把扣子全部扣起來,直接當成針織上衣穿。

69RMB也是超便宜的呀!而且根據ES板分享,手感是厚實的唷,並不是那種薄薄一層像破布,也不會刺膚。

 

第四件是長窄裙

MONA2017冬新高端经典chic风包扣侧开叉毛呢半身裙收腰花苞女裙

這件單價偏高,要158RMB,但是我覺得花苞腰頭的設計跟毛呢材質算是有符合它的價位,但我也是先觀望,因為目前L沒貨(哭

這件可以搭配前面介紹的針織衫跟點點襯衫,駝色也是很百搭的顏色。

可惜尺寸偏小,下半身有肉的人可能就要跳過了。

我現在買比較高單價的服飾都會告訴自己,一定要買到很實搭、可以穿很久、不會破或起毛球的款式,因為我覺得有些看起來有質感的材質是需要花錢投資的,像是一樣是牛仔,一件100多台幣的牛仔裙跟500多台幣的牛仔裙在質感上看起來就會有差別。

我比較愛駝色,但棕色配白襯衫也很好看,鞋子的搭配,如果是我,我會搭淺色麂皮的踝靴。

 

第五件是長圓裙

高腰半身裙秋冬2017新款厚冬裙百搭A字裙冬天裙子女伞裙 半身长裙

出社會之後,我買了很多長裙,因為我發現長裙能修飾腰部線條,很多人都覺得長裙會顯矮,但其實搭配有跟的鞋子就不會囉!

這件長裙吸引我的地方在腰部設計

高腰設計,有V字切口,視覺上會將腿部線條拉很長,上衣部分我會搭配貼身的針織上衣。

我覺得長裙是很能凸顯女人味的單品,不管是窄的或寬的,穿了都會變優雅,尤其是毛呢或針織材質。

肉肉女孩可以多多嘗試唷!

 

最後一件是帽子

东川崎町气质搭配小物件秋冬look随意凹复古文艺显脸小保暖贝雷帽

昨天PO出的抽獎表單有人回饋,看我好像不戴帽子,其實不會唷!

我今年3月去沖繩有戴一頂粉色貝蕾帽,是絨布材質的,硬挺版型很修飾頭型,上面這頂看起來應該是毛呢混棉麻,版型會比較軟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的卡其色,雖然圖片偏粉,應該是有色差

但模特兒戴起來滿好看的~~~我自己戴貝蕾帽是習慣往後戴,不會從額頭開始戴。

 

好啦好啦~~我分享完啦,這6件分享感覺少少的?

我之後還會分享「大衣篇」,目前收藏清單裡有8件很值得分享,但是你們也曉得,大衣怎麼能買到8件呢,所以我也是各種天人交戰啊~~~

 

總之,有任何問題或想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你們有推薦的店家,也可以分享給我,一起互相推坑吧

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rain_beautyfashion/找我玩~~~

對了,想買網購但不知道如何挑選尺寸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肉肉女孩的衣服哪裡買? 實體&網路挑選技巧+店家分享

http://tim84116.pixnet.net/blog/post/460094633-20170909

掰掰~~~

 

 

arrow
arrow

    大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