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3.JPG 

轉瞬間,一年又這樣過了

恍如昨日的沖繩自助旅行居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

我們三人又長一歲了,

我的頭髮也留長了。

這篇特別收錄我最愛的廷廷與阿萍的沖繩自助心情,

幸好我有逼迫他們寫XDDD

我自己看了也是感動萬分啊~~~~~

我真的真的很愛她們兩位

 

 


 

 

 

IMG_0150.JPG 

廷廷*

 

從小到大都沒有坐過飛機也沒出過國。

 

還認為出國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但就在某個壓力很大的考試週裡,和怡蓁聊著出國的憧憬夢於是乎一個腦衝就立下約定了哈哈哈哈哈!!!(真心覺得要多點壓力爆炸的時刻才會做點突破性的事)

 

之後開始一連串的規劃,麗萍後來也讓我說服一起加入我們的冒險,但我愧疚的是我根本沒啥參與行程討論嗚嗚嗚嗚(太多事務忙得焦頭爛額),不過好在我很放心地交給她們兩個,哈哈在高中就一起辦活動和玩樂的好姊妹就是值得信賴阿!!!

 

辦好護照等出國,拖著行李箱在桃機各種掩不住的興奮和拍照,第一次坐飛機整個緊張興奮一百點!!!三個女孩吱吱喳喳的都無法好好坐在位置上,飛機起飛那一刻真的是好感動(終於實現搭飛機的夢想真的是超爽的)。

 

到了那霸空港,彷彿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屬於同個世代的空間,看不懂文字和聽不懂語言,整趟旅程靠著比手畫腳和破爛的英文和日本人溝通,還是覺得充滿挑戰好興奮啊!!!!!!!!!!!!!!!

 

接著入住卡馬背包客棧,環境乾淨又便宜整個很推薦!

 

在沖繩我第一次嘗試生魚片!!!吃到很軟的肉覺得有點噁,覺得硬一點的魚肉比較喜歡哈哈!

 

在這期間我們三個女孩也不斷的買戰利品和到處比價,這真的很花體力和時間欸!!好在出發前也是有做點功課~~~

 

在沖繩我很愛的景點是

1.波上宮神社的可愛書包御守

2.首里城公園看琉球舞蹈

3.儀保的通堂拉麵吃了無遺憾

4.漫畫倉庫挖寶好爽好開心好便宜

5.美國村坐摩天輪吃大阪燒

6.在海灘拍青春的20歲O.K.A!!!!!!!!!!

 

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第一次和好姊妹們一起踏出冒險,這趟沖繩之旅是我們辛苦打工賺錢送給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覺得意義非常重大。

 

覺得怡蓁很勇敢,才出國1次就要帶著兩個完全沒出過國的人出去還安排了非常完善的行程,雖然她這趟旅程難免緊張而且又燒聲XDD,但好在我和麗萍非常隨遇而安哈哈哈!!

 

也非常感謝她貼心地給予旅遊資訊和帶我們到處血拚敗家嘿嘿~~

 

而麗萍也是大喇喇地一個人,和她一起就覺得很好玩,不計形象搞笑和問路,一整路三人互相嘴砲,一起發現新景點,迷路就隨便走,要不是這樣樂觀又大方的個性,我們這趟沖繩之旅也就沒有這麼多有趣的火花值得回味了~

 

所以下次說好要再出去!香港我們要來了哈哈!!

 

 


10383562_818396574900561_2799521921272035538_n.jpg 

阿萍*

 

哇哇哇被催稿拉哈哈,拖延成病了我(暈,真的很抱歉 :P
 
一開始廷廷跟怡蓁找我出國的時候,其實一直在天人交戰,出國對我來說,是個有點奢侈的夢想,但是自高中一別之後,想念的老朋友各奔東西,這麼難得的機會如果錯過了就沒有了,於是我咬著牙怎麼樣都一定要一起出個遠門去旅行!!!
 
跟廷廷一起第一次搭飛機,太興奮了在機上大吵大鬧結果被怡蓁白眼
 
這就先別提了,一下飛機之後的行程我們幾乎是用步行,對,你沒看錯,而且還是怡蓁這台人體移動式衛星導航帶的路(我們沒有買網路),怡蓁在出發前全憑自己>1tb的腦容量記憶每條路徑。
 
說是自助旅行,我和廷廷反而像是請了一個專職的私人導遊,說起來真的很慚愧。
 
沿途上我們三個瘋女人依舊在異國的街上瘋言瘋語,玩得開心,卻也精疲力盡。
 
這樣的情形一直到我們為了前往琉球村搭錯車迷路,我才發覺我們真的對這趟自助旅行很不負責任,對於那整整7天抱病又失聲的怡蓁來說這樣的壓力太大了。
 
之後的幾天如果迷路了,我只好秀出那幾句破日文來化解困境,不知道算不算降低怡蓁的心理壓力。
 
不過迷路也有迷路的美好,更可以看到日本人友善可愛的地方,更發掘的意想不到的海景。
 
在沖繩的那整周,我是很開心又滿足的。我們大家都互相體諒,我體力差常常需要在某個餐館小睡一下,他們也不怕被我拖延時間延誤行程,怡蓁用他專業的相機幫美好的我們紀錄瘋狂又精彩的每一刻;廷廷用他的畫筆,把我們走過的足跡,用文字和圖畫記錄下來;我偶爾貢獻自己的破日、英文和厚臉皮,為大家解圍哈哈。
 
要說整趟旅程最大的缺點的話,就是自從此次成年之旅後,再也無法忍受其他旅伴了哇哈哈哈。
真的很愛廷廷跟怡蓁,給我這麼棒的初次出國旅行的經驗。

 

 


以上廷廷非常激動的心得跟很常詞窮但還是寫了滿滿心得的阿萍

不知道各位讀者還滿意嗎((笑~~~

 

蛤?你問我怎麼沒寫自己的心得?

啊我前面每篇的開頭跟最後不是都有分享嗎XDDDDD

快去看啦!

 

 

看完滿滿的心得,

這就來公布抽獎方式囉!

 

抽獎方式非常簡單~~~

將本部落格中一篇遊記「公開」分享到臉書,
然後在「本篇」用「臉書帳號」登入留言,
留言請告訴我你分享了哪篇遊記!
並且說出為什麼分享那一篇遊記!
遊記不限沖繩或京阪神,
只要在標題有寫「遊記」的文章都可以分享!
 

「1月28日」當天抽出一名幸運讀者,
我將送出這本旅遊手帳!

TB291.VeFXXXXcaXXXXXXXXXXXX_!!194267765.jpg_600x600.jpg 

 

一定要用臉書帳號登入留言喔!

不然我會連絡不到你~

建議可用「悄悄話」留言,

可以避免有心人士騷擾^^

 

2016/2/3更新

抱歉抱歉拖了幾天才抽出~

從香港回來忙了幾天才有時間抽XDD

抽獎結果在這裡啊~~~~▼▼▼▼▼

抽獎.JPG

 

恭喜王妤珊~~~~

請留言(悄悄話)地址給我,我再撥空寄送唷^^

 

我是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