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1.JPG 

我決定在寒假開始前結束沖繩這一回合!

本篇應該是沖繩系列最後一篇流水帳式遊記了~

因為沖繩之旅的第八天是早班飛機,早上九點就從那霸機場起飛返台,所以這篇我就把第七天跟第八天放在一起寫囉!



DAY7 (2015/01/27) 國際通 牧志市場 唐吉訶德→午餐  Bambohe燒肉放題

第七天整天都在國際通閒逛,

中午前先到牧志市場找尋辣油,

辣油真的是我來沖繩吃到最愛的調味料,

吃沖繩麵加個幾滴又香又辣。

我是不吃辣的,

可是辣油是我很喜歡的辣調味料

undefined 

牧志市場裡很多攤位,

賣調味料、賣海鮮、賣醃肉都有分區



undefined 

豬頭皮看起來好驚人啊!!


undefined 

醃製的小菜~~~

看起來就很下飯啊

可惜我不敢試吃,總覺得不太好意思><



undefined 

市場裡也有柴魚!

看到柴魚我跟廷廷一直狂笑,

長得還真得是「柴」ㄟ XDDDD

柴魚香氣很濃,還沒走進攤位就聞得到~

我滿喜歡柴魚香,尤其是大阪燒加柴魚片


10933965_1019165711434927_5382523537810512510_n.jpg 

攤位密集

但是很整齊又乾淨


undefined 

牧志市場二樓有餐廳,

可以先在一樓買海鮮,

然後上樓請店家料理,當然還是要付料理費用啦~




唐吉軻德

被稱為驚安的殿堂(或是激安)

四五層樓的商場逛了很爽

但是價格並不是最便宜的啦><

藥妝是國際通某條小巷最划算,甚至比小祿站的便宜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是KITTY迷~


undefined 

據說被GD背過而大紅的虎頭包

背這個出門恥度真的爆表


10945609_1019165881434910_8224349360028498903_n.jpg 

我要笑死了XDDDDDD

真的超愛我兩個閨密的啦~~~~



undefined 

這就是一張靈異照片

※請忽視玻璃後方的不知名影子※

嚇到我不負責喔~~~



午餐 BAMBOHE燒肉放題

undefined  

這家是我找到國際通最便宜的燒肉吃到飽

平日大人連稅1080yen

先付款再帶位

店員說限時1.5小時

但是其實不會趕人


我們去的這天

店內很空

不過有一兩桌是阿公跟阿嬤ㄟ!


沖繩冬天遊客真的不多

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其實滿開心的

undefined 

肉質尚可

種類雖然不多

但是豬牛雞皆可以選擇

還有牛的內臟喔!

其實在去沖繩的時候我還不吃牛

現在回顧超後悔的啊!!!

我為什麼不更早一點開始吃牛


undefined 

沙拉吧,

因為燒肉吃到飽就是要吃肉啊!

所以我就沒對沙拉下手了~



undefined 

關東煮!

看起來普普,我也沒吃><


undefined 

重點是肉啊肉!!!

一桌四人位一個爐

換烤網要加錢

但是我們沒吃到要換網啦XD


undefined 

吃燒肉要包生菜

所以我有拿一些生菜跟洋蔥

我現在印象特別深的是他們的雞肉!

有嫩喔~~~


我們邊烤肉邊閒聊,

然後開始回憶高中三年,

這是第一次我們三個坐下來好好地聊高中回憶,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家店XD

我記得我們坐了快三小時,

前一小時半就吃東西,

吃飽了就開始話當年~


話完當年就要去花錢啊!

undefined 

第一次到日本,不小心就開大絕><


undefined 

廷廷PO在他臉書,幸好我爸沒看到XDD (我爸有加她好友

undefined 

這張照片根本經典啊

剛好要過年了,帶回去當門聯XD





這一天晚上我們沒有住卡馬,

因為隔天要衝第一班電車,

我怕來不及,

所以就慫恿廷廷跟阿萍把住宿錢省下來,

最後一晚要去睡麥當勞!

IMG_0611.JPG 

買完藥妝零食我們回卡馬整理行李、退房,

老闆人超好的,

讓我們寄放行李可以沒負擔去逛街~~~

退房後,我們送上廷廷親手繪製的卡片,

上圖最左是老闆,最右是前一天請我們喝茶的大叔

幫我們拍照的是一個打工換宿的西方人XDD(他超好笑


離開卡馬後,我們推著大行李箱走在街頭,

到麥當勞下榻(?後,

我意思意思地點了個蘋果派吃,

你以為今晚就這麼過了嗎?



超悲劇的啊啊啊啊啊!


我跟廷廷想說十點多去附近超商逛一逛,

殊不知回麥當勞就看到阿萍跟四個行李站在門口吹風!!!


原來是今天麥當勞晚上要檢查設備,

晚上十一點就關門了!!!

阿萍哭喪著臉說他一個人拖了四個行李箱出來


怎麼辦呢?難道要露宿街頭嗎?!!!



不,天無絕人之路,我們決定去24小時的唐吉軻德過夜!!!

於是我們拖著行李跑去驚安的殿堂那棟樓,

幸好幸好幸好──

二樓以上的每層樓都有休息的椅子!


於是我們三人輪流睡在行李或椅子上,

互相守夜,

守夜期間也有遇到巡邏的警衛,

他只是多看幾眼,也沒說甚麼



這晚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早上五點半我們離開商場,

去牧志站等首班電車,

令人訝異地,

月台上旅客也有八九個呢~


其實有點擔心會擠不進電車,

因為首班車到的時候,車廂裡面人不少

有學生跟上班族也有拉行李箱的觀光客!

幸好我們有坐上喔!


到機場時還要轉接駁車才能到LCC

幸好我們也有擠上接駁車

搭接駁車的秘訣就是離車門越近越好!

因為衝自助登機的機器會比較快!


現場有四台機器,我們是其中一台的首位

結果刷過我跟阿萍,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機器太慢,

廷廷的居然出現錯誤><

所以廷廷就拉行李去給地勤CHECK IN


我們託運了兩個行李箱

扣打是兩個各20公斤

23吋的剛好19.6公斤!

20吋的才12公斤


undefined 

最後用戰利品照結尾吧!

因為是三個人共用兩個託運扣打,所以回桃機後我們必須重新分行李

我從關西單身自助回來後,再看這張照片......


嗯,真的很會買




IMG_20150128_095016.jpg 

啊~~~~終於打完了流水帳的遊記

今天打完這篇再看看日曆──

哇賽,從沖繩自助已經快一年咧!

我還以為才剛回來沒多久XDDD


本來這篇最後要放廷廷跟阿萍的心得,

結果阿萍拖稿拖到現在,

這星期還在期末地獄中!

她承諾我星期三後會交稿

所以我下星期六會再發一篇文總結


而且而且在這邊預告~~~

我已經準備好慶祝部落格破六萬人的禮物了!

TB291.VeFXXXXcaXXXXXXXXXXXX_!!194267765.jpg_600x600.jpg 

是旅遊日記手冊!!!

讓你可以在旅行前紀錄你的預算或行程

旅行中記下心情點滴

旅後還可以分享給朋友~~~~~


我要抽的就是上圖的款式喔!

想得到的朋友下星期六除了選舉,也要密切注意我的部落格喔!


抽獎方式會在1/16當天的文章公布~~~




回顧前六天,沖繩遊記天天都精彩唷→→→

【遊記】2015年1月 冬*沖繩不自駕 Day3 珍貴的旅行夥伴

【遊記】2015年1月 冬*沖繩不自駕 Day4 帶著同理心去旅行

【遊記】2015年1月 冬*沖繩不自駕 Day5 這天踏出那霸市了!

【遊記】2015年1月 冬*沖繩不自駕 Day6 去一趟港川吃甜點

謝謝大家收看大雨的遊記~~~要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唷^^有任何行程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大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